招生资讯
景德镇学院2022年新生入学须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1 11:28:31 浏览人数:6581次

一、注意事项

1、新生须持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中学纸质档案、党团组织关系到学校报到。

各类证件的个人基本信息必须与高考报名时的基本信息一致,如有出入则请在报名一周内携相关有效证件到学校教务处审核,否则责任自负。

 2中学纸质档案按考生所在省高招办招生录取工作规定办理(凡自带档案的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到所在县[市、区]招生办公室办理档案领取手续);新生到校时交一寸同底免冠正面彩色照片八张(用于办理学生证、借书证、医疗证等)。

3、新生收费方式、标准、项目按新生缴费须知执行。

4、新生床上用品自行准备,学校不提供供应商。

    5我院开通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凡录取我校的新生均可凭入学通知书到当地县(市、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设在教育局)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事宜,每学年1000-8000元/人。报到时将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交到班级辅导员即可。

6、在学校规定的报到日期内,学校24小时派车在景德镇市火车站(景德镇站、景德镇北站)、汽车站(景德镇西客站)接站。

7、不能按时报到的新生,应向学校提出书面申请,经学校同意方可延期报到。对未经学校同意逾期不报到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入学资格。

请假手续的办理:将考生及其家长签章的告假申请书、准考证在9月10日前通过传真发到我院招生就业处,当招生就业处收到确认后方可视为请假有效。传真:0798-8334044

8、请新生和家长注意人身安全,妥善保管财物,到校后及时了解学校安全管理制度。校园警务中心24小时报警电话:8382110

二、其它事项

1、新生及家长也可按以下行车路线到学校报到:

⑴、乘火车抵达景德镇站、乘汽车抵达景德镇客运东站的同学出站后可乘39路公交车到校,或先乘公交车到人民广场站后,换乘16路公共汽车到达学校。

⑵、乘汽车抵达景德镇西客站的同学,可乘30路公共汽车可直接到达学校。

⑶、乘火车抵达景德镇北站或其他各站到景德镇的同学均可乘出租车到达学校(7元起价)。

2、想了解交通、住宿、助学贷款等更多有关学校信息的同学,可关注“景院青年”微信公众号,由学校志愿者为你提供咨询服务。

3通知书快件袋外所有挂靠物及本快件以外的其它信函均与本院无关。



景德镇学院     

                                                                     2022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