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介绍
体育学院简介
来源: 作者:招生信息  发布时间:2019-11-16 14:32:15 浏览人数:869次

  体育学院创建于1988年,现有体育教育本科专业,并承担学校公共体育教学任务。现有在校生181人,其中,本科生67人。

  有教职员工29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8人,讲师13人,双师双能型教师13人,博士一人,硕士研究生18人。

  有体育馆一座,内设有:篮球场、羽毛球场、气排球场、乒乓球室、健身功能室、瑜伽室、健美与舞蹈训练室、跆拳道室、散打室、体操室、运动实验室;室外有标准田径场一座、篮球场27块、网球场8块、排球场2块、游泳池一座、体质测试中心。

  体育学院坚持教学、科研、训练三结合的办学理念,把学生的能力培养放在首位,注重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各级各类的大型体育竞赛,取得较好成绩。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市全民健身活动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在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上取得了9金、10银、8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上获得5金、3银牌、7铜,2019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获得三个第5名的好成绩,并获精神文明运动队称号。有3名同学成绩达国家二级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