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介绍
教育学院简介
来源: 作者:招生信息  发布时间:2019-11-16 14:44:24 浏览人数:1812次

  教育学院是学校办学历史最长的一个学院,现有小学教育、学前教育、音乐学三个本科专业和学前教育专科专业,在校生1142人,其中,本科生678人。

  专任教师44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13人;硕士以上学历24人;省级骨干教师省级2人、校级3人,双师型教师10人。近三年承担课题50多项,其中省级以上25项,发表论文80多篇,其中核心期刊近20篇,论著20余部。有省级在线开放课程3门、省级精品课程2门,教师荣获省级以上荣誉50多项。

  建有教师教育通用技能实训室9个、学前教育技能实训室11个和音乐技能实训室9个。有校外教学实践基地26个。

  依靠景德镇地域优势,以陶瓷音乐文化资源为背景,构建了《瓷乐》教学体系,建有大学生女子瓷乐团,多次赴国内外参加大型演出,反响热烈,受到了国家领导人以及业界的广泛好评。

  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具有深厚的人文与科学素养、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实践能力强,深受用人单位及社会的广泛好评,为景德镇市的基础教育培养了大量人才。